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七一祭扫烈士墓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6-29 10:05

1

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泉港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墓活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了活动。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沙龙作为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干部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并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们当年为解放劳苦大众,为新中国建立而英勇献身的战斗故事。

  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纪检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两学一做”教育总体要求,立足岗位,勇于奉献。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