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副市长张永宁带队到泉港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来源:泉港区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6-29 09:57

    6月28日,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宁带队到泉港开展落实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

    会上,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汇报了泉港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针对泉港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情况,张永宁指出,泉港区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张永宁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党性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党内监督,增强“一岗双责”意识;要落实“五抓五看”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抓实。要强化责任追究力度,深入开展“一案双查”,用好问责这个“撒手锏”,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切实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委书记洪自强表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问题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强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一项不漏。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扛牢“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五抓五看”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要以警醒警戒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要以常抓常严的决心强化正风肃纪,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以务实管用的机制扎紧权力笼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会后,检查组查阅有关内业资料,深入了解泉港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等。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