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驻区教师进修学校纪检组开展勤廉教育进培训课堂

来源:泉港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6-02-24 09:34

  日前,由区教师进修学校和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泉港区“十二五”中小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派驻纪检组在培训中开展“三个一”,全方位推进勤廉教育进培训课堂。(1)上一堂勤廉教育课。要求培训班开设一堂勤廉教育专题培训课,应不少于8学时。(2)写一篇勤廉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学员就勤廉学习情况,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3)做一份勤廉教育试卷。培训处将勤廉教育有关知识点和要求以试卷的样式要求学员认真完成,并将试卷完成情况作为考核学员学习情况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勤廉教育进培训课堂活动,使参与培训的全区中小学校中层干部150名在培训中早提醒、早警示、早教育,提高 “免疫力”,区教师进修学校纪检组将廉政勤政教育作为全区中小学中层干部培训重要内容,全方位开展廉政勤政教育,切实筑牢勤廉防线。(驻区教师进修学校纪检组)

【责任编辑:庄莉】